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8月3日宣 博洛尼亚官方消息,前锋贝纳德斯基右膝轻微扭伤,恢复时间约为3周。公告如下:在昨天的友谊赛中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08月03日宣 罗马诺在自己的个人频道更新,谈到了塞斯科的未来,他表示,虽然纽卡已经报价,但一切都取决于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3日宣 马竞官方确认,队内中场巴里奥斯轻度肌肉损伤。马竞发布医疗公告,确认经过俱乐部医疗团队的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3日宣 据记者Craig Hope报道,纽卡正与莱比锡商谈塞斯科转会交易的结构。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,纽卡...
2025-08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