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据记者Ben Jacobs报道,纽卡下赛季肯定会将科尔德罗外租,阿贾克斯有意这名球员。Ben Jacobs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欧国联A联赛决赛,葡萄牙加时赛2-2战平西班牙,最终在点球大战中5比3取胜,第二次赢得欧国联冠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09日宣 德转更新西甲联赛身价,亚马尔2亿欧元成为世界第一,姆巴佩上涨1000万升至1.8亿欧元,维尼修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迪马济奥报道,国际米兰也加入莫斯克拉的追求行列。20岁的莫斯克拉与瓦伦西亚的合同将在202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据记者Roy Nemer报道,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斯卡洛尼确认,球队助教萨穆埃尔会继续留队。此前有...
2025-06-19